月涼如水,從窗戶玻璃斜照進室內。

嬌小的身軀捲縮在床上,細細的眉毛皺著,秀氣的臉蛋上滿是哀愁,唯有緊閉的雙眼表示她仍在睡夢中,似乎作著相當不愉快的夢。

猛地睜開眼睛,她被嚇醒了,感覺到眼下的濕意,下意識的彿過,一股涼意在指尖上綻開。

她哭了。

前陣子她喜歡上一個男生,大概一學期了吧,幽默又親切,跟她是同班同學,可是,她昨天才知道,原來他有女朋友,而且交往快一年了。

剛剛,她夢到那個男生知道了她的心意,他還告訴她那女孩有多好,要她放棄。

為什麼她總喜歡上有女朋友的人呢?

覺得今夜不可能再入眠,索性下床,上頂樓吹吹風。

背靠著冰涼的牆面,舒服的嘆息一聲,仰望著滿天的星星,思緒清明了不少,卻依舊哀傷。

不能跟任何人說,也無法訴說,因為是自己的感情,沒人能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唯有身受其中的人,冷暖自知。

「別再喜歡上任何人了,笨蛋⋯⋯⋯」

但是,假如有一個人願意深愛她這個笨蛋,就算她不愛,她也會用盡全力的去喜歡上。

 

15826352_230527714058450_8860222661999143095_n.jpg

第2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