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K LOVERS]彼此的治癒系》

逆卷修:妳像個笨蛋自願承擔一切,不過……我一定是被這樣——不逃避命運的妳,迷得神魂顛倒。

雨宫千寒:你说你被我拯救,在我看来,情况是相反的。未曾有谁看见真正的我,更別提將我從深渊之中拉出──可是修,你卻全盤接納了。

 

 

認為自己使人不幸、無法守護重要之物的吸血鬼 不相信自己能被愛上(但不自卑)的偽面癱──兩人鑽牛角尖的戀(治)(療)史。

 

PS:原名《[DIABOLIK LOVERS]溫潤如玉》,又名《[DIABOLIK LOVERS]彼此的良藥》。


 

   ────────

閱讀前手冊(必看!若自行略過,造成相關後果本作者一概不負責)

 

1.故事以PSP遊戲形式分為:Dark、Maniac、Ecstasy等大章節,每個大章節內又分序末章+1-10小節。與遊戲不同是,結局我只會寫兩個——HE&TE各一個

2.此文僅參考DLABOLIK  LOVERS(原作)遊戲作為參考,背景不涉及 DLABOLIK  LOVERS MORE BLOOD……等其他續作

3.前期糖度低,後期甜到蛀牙(O

4.本作者只描述自己認知中的修,不喜者請溫柔右上。

5.本文伏筆滿天飛,以及女主的身世要到DARK(末章)才會完全揭曉。

6.每章約2300字,若有章節過短,代表精華都凝聚在「末章」。

7.前期偏向描寫千寒,後期則是修。

 

主角:逆卷修(Sakamaki-Shu)、雨宮千寒(Amemiya-senkan) ┃ 配角:逆卷一家、小森唯、雨宮圭、伏木雪乃、碧泉、埃德加、碧落

 

《[DIABOLIK LOVERS]彼此的治癒系》首發證明(點我點我

 


     目錄(直接點擊,即可閱讀,勿用閱讀器

 

初章(共通線) 

 

Dark(序章)

Dark(1) 

Dark(2) 

Dark(3)    

Dark(4)

Dark(5)    

Dark(6)  

Dark(7)  

Dark(8)  

Dark(9)  

Dark(10)    

Dark(末章)        
 

Maniac(序章)  

Maniac(1)

Maniac(2)

Maniac(3)

Maniac(4) 

Maniac(5) 

Maniac(6)

Maniac(7)    

Maniac(8) 

Maniac(9) 

Maniac(10) 

Maniac(末章) 

 

Ecstasy(序章)

Ecstasy(1)

Ecstasy(2)

Ecstasy(3)

Ecstasy(4)

arrow
arrow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