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伊澤塔.jfif
公元1939年9月1日,架空的二戰歐洲,專制國家日耳曼尼亞掀起了戰爭,並很快侵占了歐洲大片領土。公元1940年,為配合非洲的戰事,日耳曼尼亞向南侵略,開始威脅阿爾卑斯山山麓的小國埃爾施塔特公國。為抗擊侵略,當時的公女菲涅代表大公秘密前往中立國維斯特里亞與不列顛尼亞外相瑞德弗德會面,爭取與不列顛建立同盟。

但因公國戰事的爆發使得談判未果,菲涅也被突然闖入的日耳曼尼亞軍逮捕。隨後菲涅與魔女伊澤塔相遇,伊澤塔是世界上最後在世的魔女,幼時便與菲涅相識。伊澤塔就幫助了菲涅安全回國。在了解當時時局後伊澤塔打算用她的魔法守衛公國。於是在魔法的介入下日耳曼尼亞的侵略計劃受阻並打亂。隨後公國大公逝世,菲涅繼承王位。伊澤塔同時透露魔女的魔力源自地脈,只有在地脈密度較高之地才能發揮力量。在見識到魔法的力量下,日耳曼尼亞秘密開展了找尋魔女的新計劃,並找到了曾經與公國結怨的白色魔女佐菲的骸骨。公國也相應的展開了宣傳魔女魔法的計劃,希望通過魔法的強大震懾日耳曼尼亞。伊澤塔的魔法事跡於是向全世界進行傳播。此時公國暫時恢復平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