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劇情簡介

該劇根據中國小說《步步驚心》改編,講述了在日全蝕現像中靈魂穿越到高麗的21世紀女人高夏真(高麗時代:解樹)和四王子王昭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以及高麗宮廷火熱的王權競爭。 

——圖片和簡介取自 維基百科

 

注意,以下有劇透!!!!!

結局是BE啊BE啊!!!​

難過到都理不清思緒,不知道從何講起、如何描述,所以詳情請見這裡>>《步步》迎來大結局!劇情虐心觀眾們的眼淚止不住

 

雖然我是跳著看的(因為個人情緒比較敏感),但還是被虐的嫑嫑的​

結局不是不好,是過於虐心了,所以個人無法接受​

 

對沒錯,我就是說它是好結局——品質優良的BAD    END.

個人對BAD    END的定義是:即便令人如此悲傷,卻讓人無法停止留戀回味。

 

不過,我仍希望昭樹會有好結局啊啊啊啊

超級想給編劇寄刀片的(冷靜

 

所以,我追完劇之後,就是瘋狂的找步步驚心麗的同、人、文

 

真的超級推薦 月之戀人續 (作者:月之戀人)

不只很好地銜接劇中結局,也很合理地解決身為古代人的昭如何在現代生活,最最重要的是昭樹兩人獲得了幸福

本璃超級甘心被他們閃瞎狗眼啦

 

已經把 月之戀人續 的結局自動腦補成真.結局了

 

最後,推薦步步驚心麗的OST

真的好好聽,無論是配樂歌詞亦是演唱者的歌聲都美哭我了

 

 

arrow
arrow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