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在百貨公司裡的走道上,近期有幾場重要的會議要開,他打算替自己買幾件新西裝。

眼見前方幾步之遙的女子有東西遺落,出於良好的品性及修養,他順手撿起來,並且溫聲提醒道,「小姐,妳的鑰匙掉了。」

女子似乎也發現有什麼不見了,聞言,正在翻找的動作一頓,她轉過身來,見自家鑰匙躺在寬大的掌心裡,原本有些緊張的面容放鬆不少,露出安心的笑容。

反到是青年唇邊優雅的微笑僵住,眼裡閃過驚豔,體溫驟然升高,覺得全身血液循環好似急遽加速,甚至兩耳都染上一抹鮮紅。

好漂亮⋯⋯

女子的容貌其實不是最上等的,可是看了很舒心,皮膚纖白、五官柔和,尤其是那水眸和殷紅的唇瓣格外吸引人。

被她所吸引的,不止是容貌,還有那散發出的氣質,有種沈穩內斂的美。

嗯,就是不知道她的聲音如何⋯⋯

「謝謝,如果沒有它就不好了,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呢。」

甜美而清澈,珠圓玉潤。

「不如,請我吃頓晚飯,怎麼樣?」

這是一直游刃有餘的他,第一次,說話有些口齒不清。

 

15940485_230527674058454_8446051719787690882_n.jpg

 

第6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