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徒

 

安藤希:我沒有擺脫命運的覺悟。

——但至少,在妳面前我可以做回自己。

 

()

 

PS:以日本校園為背景。

 

作者本人在此表示:文章某些部分三觀不正!三觀不正!三觀不正!慎入。

此外,內含有部分色情劇情,18歲以下禁止閱讀。

 

主角:安藤希(Andou-Nozomi)、羽成湊(Hanari-minato) ┃ 配角:緒方杏、七海一樹、中村真崇、中村真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教徒》鈴璃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在此證明《教徒著作權屬於我(點我點我)

 


  目錄(直接點擊,即可閱讀,勿用閱讀器

 

1.荒謬的開端 

安藤希:從此我們有了確切的交集。   

2.契機    

安藤希:想要逃脫這樣的日常。

3.孤注一擲  

羽成湊:群聚,是生物的本能。

4.萌芽    

部員:前輩是由欲生情的類型。

5.找到解答的公式(上)

羽成湊:我可以引導妳,但只有妳自己能找到答案。

6.找到解答的公式(中)

羽成湊:我不是在幫助妳。我在幫的是自己,曾經的自己。

7.找到解答的公式(下)

安藤希(明):答案就是放弃。

8.仙人掌 

安藤希(明):為了適應環境,仙人掌的葉片退化成針狀……跟那人簡直是如出一轍。

9.旁觀者清          

緒方杏:我的嗜好是觀察人類。

10.何謂戀愛         

安藤希(明):原來嫉妒是這種感覺。

11.從此立於君側

七海一樹:我們根本稱不上情敵,因為——會長不會對任何人動情。

12.伴君左右 

緒方杏: 安藤妳果然是sub (臣服者)。

13.同病相憐     

中村真崇:我絕不可能喜歡上凜以外的人。

14.各自的幸福(上)

安藤希(明):我沒有擺脫命運的覺悟——但至少,在妳面前我可以做回自己。

15.各自的幸福(下) 2017/05/22完結

安藤希(明):有光才會有明——我是明,妳是我的光。

番外-cactus

中村蒼:......能成為父親和母親的孩子,我很幸福。

番外-禁忌時鐘

中村真凜:我絕不可能喜歡上哥哥以外的人。

番外鏡像

七海一樹: 從那時,我已經分清杏醬和會長是不同的

 番外花絮(? 

鈴璃:大家所不知道的他們。


 (v*'ω')v替自己打廣告時間 v('ω'*v)

加某璃LINE好友,可以掌握某璃所有小說更新的第一手資訊哦:)

LINE   ID:@snr7174i   (小提醒 :@也要輸入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贖 系列 GL 救贖
    全站熱搜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