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公告(入內文前請看一下)

1.同人小說、原創小說為本人所有,除了痞客幫外,其他網站則有用「鈴璃」名義發表。
除了「鈴璃」名義外,若內容有50%相似者,可能是盜文......

2.在此發表的文章純屬分享,絕非商業利益,請各位勿索文檔,索檔者一律不理會(´-ω-`*)

3.歡迎大家留言(≧∀≦)ゞ

還有不介意又有空的人,可以點進去,幫某璃賺零用錢唷,感謝您~ ρ⁽⁽ ◟(∗ ˊωˋ ∗)◞ ⁾⁾

 

如標題,我還會出現在這些地方哦(有附連結):

 

晉江(簡體字)

半次元簡體字)

微博(簡體字)

巴哈姆特(繁體字)

Facebook(繁體字)

 

LINE   ID:@snr7174i   (手機版,繁體字)

文章標籤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ABOLIK LOVERS]彼此的治癒系》

逆卷修:妳像個笨蛋自願承擔一切,不過……我一定是被這樣——不逃避命運的妳,迷得神魂顛倒。

雨宫千寒:你说你被我拯救,在我看来,情况是相反的。未曾有谁看见真正的我,更別提將我從深渊之中拉出──可是修,你卻全盤接納了。
 

 

認為自己使人不幸、無法守護重要之物的吸血鬼 不相信自己能被愛上(但不自卑)的偽面癱──兩人鑽牛角尖的戀(治)(療)史。

 

文章標籤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源:官方

《[人渣的本願]歸宿》

%E3%80%8A%5B%E4%BA%BA%E6%B8%A3%E7%9A%84%E6%9C%AC%E9%A1%98%5D%E6%AD%B8%E5%AE%BF%E3%80%8B

安樂岡花火:「繞了那麼一大圈,還是你。 」

 

我才不管那該死的動漫結局06305bd43f9d36e3db223a7dea234f56_w48_h48.gif

反正我腦補的那個結局才是真的1381666651-3457072157.jpg(妳快夠#

你們要給我生一窩子小現充,然後小現充再跟其他現充交往閃瞎我們這堆單身狗的眼睛啊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妳在公沙小

 

延伸閱讀: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劇情簡介

該劇根據中國小說《步步驚心》改編,講述了在日全蝕現像中靈魂穿越到高麗的21世紀女人高夏真(高麗時代:解樹)和四王子王昭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以及高麗宮廷火熱的王權競爭。 

——圖片和簡介取自 維基百科

 

注意,以下有劇透!!!!!

文章標籤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67Im2xgy1ffxxubvsklj305k07sjs0.jpg

(以下為女主的心境變化)

 

——要瘋了。

——誰來救救我!

——拜託,不要讓我一個人。

 

——算了,我的世界裡……

有自己就夠了。

 

文章標籤

鈴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