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
故事發生在日本虛構城市「友枝町」。講述主角木之本櫻某天將父親的古書籍打開,意外地把封印在書中的各卡牌釋出。各卡牌是魔法師庫洛·里多創造的稱之為庫洛牌的魔法卡牌,每張卡牌都有不同的能力和具有自我意識,並且隨意行動,卡牌的隨意行動能夠對世界造成災難。為了防止災難發生,櫻受封印書之守護者「可魯貝洛斯」的委託下,將四散的卡牌回收至書中。卡牌在成功回收後,櫻也能將卡牌的能力解放給自身使用,以方便回收下一張卡牌。
回收卡牌不久後,來了位轉校生,他是庫洛·里多的母親家族「李家」的後人,李小狼。小狼在得知庫洛牌的封印解除後,便來到日本打算回收卡牌。起初小狼認為櫻無法擔任卡牌回收,常和櫻爭奪卡牌回收,但最後認同櫻回收卡牌的能力。在所有卡牌回收並寫上名字後,封印書之另一守護者「月」便會進行審判,判斷持有卡牌之人是否能成為各卡牌的新主人。櫻在審判中改變原有的封印杖,創造出星封印杖,最終通過了月的審判。
在通過審判後的第二學期,班中轉入一位從英國來的留學生,柊澤艾利歐。與此同時,櫻所持有的庫洛封印書變成為櫻封印書,以及櫻受到不明的攻擊。在應對攻擊時,卻發現審判過程中轉變而成的星封印杖與庫洛卡牌無法使用,而令櫻、守護者與知世遭遇危險,最後櫻使用新魔法陣並將庫洛牌轉變成櫻之牌,解決當前危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